Wednesday, October 12, 2011

星馨心思

开头

累计的想,堆积的念
五星的分,伍馨的离
胃牵的酸,素食的甜
牵挂的苦,巴厘的辣
挂嘴的馋,私房的鬼
嘴唱的歌,佩妮的曲
唱完的曲,不归的目





高潮

谈笑讽声五部曲
大家最爱互相关心,结果就会死命笑
男女最爱谈谈恋爱,结果就被笑你傻
姐妹最爱笑里藏刀,结果就施离间计
兄弟都爱讽来讽去,结果就绪想造反
输家最爱声展才艺,结果就来变脸了







第二波高潮

所谓的伯牙绝弦篇
是谁 直唱 听海 直打带
是谁 滥调 英歌 滥有型
是谁 梦想 登台 梦登空
是谁 边跳 没人 边献丑
是谁 缺德 捣蛋 缺听众







怀念我们一起吃喝又玩乐吗?








怀念阿嬷配合只差没有yoyo check it out 手势?










怀念当初离群索居,一下机就猛联络在哪儿会,而不是回家见那对我提心吊胆的俩老。
翌日,大家心痒痒又想出来聚。
这就是我们在一起时的生活作息。
此次会面,请大家做足准备。
整装待发。

星期五
我要去 Kelebang Sampan 吃扒,然后去吹海风,之后再去红屋拍照。

星期六
一早去跑步,之后去阿忠那间斋餐馆。回家小休,睡个午觉。
晚上继续,Brother John + Serret Recipe + 看电影 / Game场 + 唱 K + 吃粥

星期天
去爬山,之后去吃早餐。
回家;收拾心情,离我各自奔去。

1 comment:

  1. 哈哈,看来泥真的想疯了。我笑不停,但又很觉得恶心。

    恶心,可耻,兴奋,纳闷,愤怒,无聊,傻笑和期待。
    这片文章,让我7种感觉混杂一起。

    很爽。。。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