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5, 2012

实在

一个人只想简单的过、平凡的活,原来对于我来说那么难。
在你们眼里那个似乎伤死那些单恋我的人来说:
我有点不能理解,为什么那么对他们
我,对你们怎样啦?有叫你们对我恋恋不忘吗?
我,只是纯粹当你们是朋友,就那么简单!

有必要跟你笑、跟你玩、跟你斗、跟你闹,就要想入非非?
你们明知我不会去想,干嘛要怪人
当我不想跟你笑、跟你玩、跟你斗、跟你闹,就要想怎么讨厌我!
那么,是不是每当我结识异性时,就一开始不可以:跟你笑、跟你玩、跟你斗、跟你闹?

我不是要难搞,只是我的心被太多人住过
家人、朋友、路人, 没办法一一顾及
我都只不过当你们是我这一生避免不了该遇的人物罢了
不是没当你们当人看,不是不上心
只是,这就是我从前到目前悟到的

抱歉,这可能让你们觉得我这个人很乱来
什么叫这一生避免不了该遇的人物罢了?都是乱来
不要以为这叫乱来,因为当你们有事时我还是会用真心关心你们
我不完全是你们心里所想的

几个星期了,梦到一个因为他想了很多未来的人
每次梦里肯定不只是他一个人,而是一斑大家都认识的朋友
很开心,你在笑,我在心里笑;你在玩,我在看你玩
你那么好或坏都合心意。。。
梦醒后,就没有未来可言了

大家都有梦,有必要都要照你们的心意吗?
答案是:不可能,我说的
不可能的伴就叫错过
请那些喜欢过我,爱过我,疼惜过我,在乎过我的大家
我没有责任做每件事、每个决定、每个一举一动都符合你的梦想
因为那是梦,请你们也要醒一醒

我有梦,但还是得醒
你也有梦,但你还是得醒
直到我们闭上眼不再做梦

我也只是想实实在在到哪天不再做梦
我真的没有能力去配合每件和我有关的事
给你们一个符合心意却不实在的梦,我抱歉
对不起;这是我欠你们的

我在强调,我只是想:
一个人只想简单的过、平凡的活
现在的我,不肯被打扰
暂时让我再做那个我会笑的梦
我清楚知道有天我也会醒的

因为我相信,有个人有能力让我醒
你有自信就冲我来
如果你没有,就叫自己醒
你没资格叫我醒

因为
这是我唯一有得剩下的

不好意思
我的,心里有鬼 ;devil inside; hantu di dal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