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0, 2012

婚姻对我而言很是昏阴,咦?

前阵子,一直很有很多的为什么不停的在自问。原来不停的自问是不会有答案的!
一个心愿,我开始对有关那个梦的一切特别留心,因为它是对得住的梦。开始暗地里对它-希腊,虎视眈眈。这一天,上天让我碰见促销机票,真特价。我以特别优惠的票价去实践那个特别留心的心愿。敲锣打鼓地对着希腊旅游方向迎娶去。差点就差点搞到患上婚前忧郁,但最终还是步入教堂。感谢上天对我的爱戴,我与希腊完成了一个美丽的婚礼。

以前老是误以为自己最喜欢听古典乐,但是原来并非如己所好。因为有天无意间遇上了重金属,竟然对它有印象。当时认为它太吵不符我的心意,所以没多加留意。原来我最喜欢的是重金属。看不出吧?因为知道,还一度想过去买套鼓来打。还好它很贵,买不起!不然现在的我可能会间loft就专为它而去实践。有人说,不一定要打鼓才能述说心事,说得真好。当你真真有机会时,乱打也会特爽。要是有间loft它就是最好的伴。

Loft,我还因为它耍心机的去怂恿,灌输,甚至夸张地想去催眠猪朋怪咖们,哪天我们怪疯了去拥有一间属于怪咖的loft。灰心的是,这班怪咖们好像更偏好老人苑,意志坚定得很,看来可真难催眠,灌谜汤甚至游说!常常经过那些废置的工厂时,我就会心如鹿撞。

我会开始打量怪咖建筑师,搞定工厂改为loft后的实用价值,建筑安全性质,等等他会的专业…

之后就是怪咖工程师,搞定有关电源,电电电搞到头发变白,还有比任何一个怪咖还厉害放电的淫和尚专业…

以上两项重大任务搞定后,就是我们的怪咖音乐师,编谱作首怪咖舞曲,编排哪个怪负责哪个乐器再来气死她为什么要和这班音痴搞音乐…

有了编曲的当然要找怪咖胜父来搞多媒体,最重要的是他-最能编,鞭,贬,变,辩;能编词,能鞭策怪咖们,能贬怪咖整体表现,能对怪咖变脸,还能千辨万话…

好奇我负责什么?嗯,做半桶阿泗吧;帮忙工程师备纸画图+抬鼓,帮忙工程师拉大电+舞伴,帮忙音乐师削铅笔画谱+抬琴,帮忙胜父添乱+背吉他,在帮忙泗不怪-我,铺床做梦+总指挥…

就一个loft就部落那么长!因为我爱与怪咖为伍,又爱loft,自然会贪心帮他们做媒。

当你清楚的知道甚至了解-婚姻,有两个可能:1)你已婚,2)你闭婚。有些人,没想太多,结了婚,一切看是简单顺利,但又有谁知道往后的日子?有些人,想太多了,不婚主意了,一切看是在逃避束缚,但又有谁知道往后的日子?很多时候没人能说得准你婚后的人生,所以在对的时候遇上对的人,我想:那就结婚吧!不勉强才是最自然的做媒。

记得是不勉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